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福建办事处徐朝晖主任讲授《四川二线城市承接产业转移的思考》专题课程
四川省人民政府驻福建办事处徐朝晖主任讲授《四川二线城市承接产业转移的思考》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07-06    浏览次数:3691

                                                             

201163上午,四川省人民政府驻福建办事处徐朝晖主任应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邀请,为四川省凉山州“经济转型与招商引资”专题班的学员讲授了《四川二线城市承接产业转移的思考》专题课程。

 

课程伊始,徐朝晖主任深入分析了产业转移的几大特点,并概括性地总结了国内产业转移的基本规律。接着,徐主任具体阐述了产业转移与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同时,详细分析了四川二级城市承接产业转移的特点,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思考。最后,徐主任就如何提高政府承担大项目的能力,凉山州承接产业转移的重点和方向为何等问题与学员们展开了讨论与交流。

 

徐主任的报告内容紧扣主题,理论联系实践,并在最后环节与学员积极交流互动,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