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省招商引资局副巡视员、高级经济师张旭讲授《”十二五”期间招商引资形势分析》专题课程
四川省招商引资局副巡视员、高级经济师张旭讲授《”十二五”期间招商引资形势分析》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07-06    浏览次数:3407

                                                           

 201163下午,四川省招商引资局副巡视员、高级经济师张旭同志应邀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为四川省凉山州“经济转型与招商引资”专题班的学员讲授《十二五期间招商引资形势分析》专题课程。

 

    课程伊始,张旭老师讲到,产业转移是发生在经济发展水平不同的区域之间的一种重要的经济现象,并指出我们正处于第四次产业转移时期,而把握第四次产业转移的特征和最新动态对促进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随后,张旭老师着重为学员们讲解了第四次产业转移的特征和动态,同时,还深入分析了凉山州可能面临的形势政策变化,并对凉山州招商引资机遇进行了解读。最后,张老师就十二五时期凉山应如何规划招商引资以及凉山如何从政府层面进行产业结构布局等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张旭老师的授课方式生动、风趣,与学员之间有充分的互动、交流,学员们深感受益匪浅。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2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