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成都市促投委发展研究处冯文成处长讲授《成都市招商引资的战略思路与策略》专题课程
成都市促投委发展研究处冯文成处长讲授《成都市招商引资的战略思路与策略》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07-06    浏览次数:3846

 

    201161上午,成都市促投委发展研究处冯文成处长应邀为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四川省凉山州“经济转型与招商引资”专题班学员讲授了以《成都市招商引资的战略思路与策略》为主题的专题课程。

 

    冯文成处长以“强化基础研究,锁定重点目标,针对性实施专业化招商”为中心,进行了详细论述。冯处长结合成都市招商引资的具体情况,对招商引资的概念进行了重新界定。同时,冯处长还深入探讨了如何进行专业化招商的问题,并且向学员们重点强调了专业化招商的十六个要点。最后,冯处长就成都市招商引资的成功经验与学员们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冯处长的讲座及时更新与补充了长期工作在招商引资一线的学员们的知识储备,对于凉山州下一步的招商引资工作的顺利开展有极大的借鉴与参考意义。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8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