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陶莉教授讲授《创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策略》专题课程
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陶莉教授讲授《创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策略》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07-06    浏览次数:3655

 

201162下午,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陶莉教授应邀为浙江宁海经济发展局“经济转型与领导智慧”专题培训班讲授《创业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策略》专题课程。陶莉教授长期致力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组织文化、企业伦理等研究和教学工作,担任政府及多家企业人力资源咨询顾问,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研究领域拥有深厚的学术功底和实践经验。

首先,教授以案例分析作为切入点,引导学员们积极探讨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性。然后,教授以深入浅出地讲解方式向学员们系统地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的相关理论知识,并运用多个实际案例,以加深学员对工作中常遇到的难题和解决措施的了解。最后,教授指出,21世纪企业管理的趋势是“以人为本”,人力资源是企业重要的资产,因此,我国的创业企业必须重视人力资源的管理,在充分尊重、满足员工个人发展期望与精神的基础上达到企业与个人的“双赢”。

老师生动的授课方式调动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活跃了课堂教学氛围。学员们对老师生动的授课方式、精彩的授课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68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