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省委党校斐泽庆教授讲授《党史教育》专题课程
四川省委党校斐泽庆教授讲授《党史教育》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06-29    浏览次数:3782

 

 

201161下午,四川省委党校斐泽庆教授应邀为四川省眉山市科级干部“公共管理与领导能力”专题培训班学员讲授了《党史教育》的专题课程。

 

斐教授讲到,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斐教授结合我国现代化演进的历史进程,以时间、事件、会议为线索,向学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新中国成立是如何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结合目前国际国内形势,分析了当前我党面临的历史性考验。在如何确保我党的先进性和合法性上,斐教授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最后,斐教授还向学员们推荐了几本关于党史党建的书籍:布莱恩·克洛泽撰写的《蒋介石传》、中央编译局出版的《变局》、中央党史研究室编写的《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卷,希望学员们能够认真研究学习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