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姜晓萍教授讲授《社会管理创新的战略思考与策略》专题课程
四川大学姜晓萍教授讲授《社会管理创新的战略思考与策略》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05-31    浏览次数:3678

 

2011517上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姜晓萍教授为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二期干部培训班带来了一堂题为《社会管理创新的战略思考与策略》的专题讲课。

   姜教授授课内容分为上中下篇三部分。首先,姜教授介绍了社会管理创新的基本概念和残联在社会管理创新中的角色定位,并结合大运会等热点时事,指出,社会管理的基本功能在于构筑一个能够让公民生存和发展的底限。在中篇部分,姜教授从经济转型、社会发展阶段等角度对社会管理创新的动力进行了原因分析。最后,姜教授对社会管理创新的策略和思路作了具体分析。姜教授在授课中多次强调:“人有恒心,是有恒产。”,社会管理对于现代意义政府的建设和和谐社会的完善意义重大。

 

    姜教授精彩的一课赢得了学员们热烈的掌声。课后,姜教授与学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3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