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省商务厅谢开华厅长为“四川省现代服务业”专题研讨班做总结报告
四川省商务厅谢开华厅长为“四川省现代服务业”专题研讨班做总结报告
发布时间:2011-05-26    浏览次数:3312

2011年4月29日上午,四川省商务厅厅长谢开华同志为“四川省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题研讨班做总结报告。

总结伊始,谢开华厅长首先对本次专题研讨活动给予了高度肯定。谢厅长指出,研讨班的举办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对服务业的高度重视,充分展示了各位专家广博的知识、独到的见解,充分展现了各位学员良好的作风和积极的精神面貌,充分印证了集中专题培训的良好效果。接着,谢厅长结合自己抓服务业发展的实践经验,精要地总结了四点体会:一定要用坚定的信心抓服务业,一定要用开放的理念抓服务业,一定要用创新的举措抓服务业,一定要用务实的作风抓服务业。随后,谢厅长还提出了建设与“西部经济发展高地”相适应的“商务高地”战略构想,将其核心内涵归纳为“四个三”,并做出具体阐释。最后,谢厅长代表省委组织部、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省商务厅,对支持研讨班成果举办、支持服务业工作、支持商务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谢开华厅长的讲话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96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