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成都市旅游局市场营销处陈世安处长讲授《成都乡村旅游经营管理》专题课程
成都市旅游局市场营销处陈世安处长讲授《成都乡村旅游经营管理》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05-26    浏览次数:2432

201149上午,成都市旅游局市场营销处陈世安处长应邀为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学员讲授了《成都乡村旅游经营管理》专题课程。

 

课程伊始陈处长概括了成都乡村旅游自1987年萌发以来的三个发展阶段,详细介绍了成都市政府在提升乡村旅游经营管理、促进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基本经验。接着,陈处长论述政府主导在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过程中所起到的关键作用。最后,陈处长又就农家乐经营管理问题提出了建议,强调了农家乐的经营管理中必须注意的几个要点。

 

陈处长从政府管理的角度出发深入分析乡村旅游建设,并以成都市乡村旅游发展为例,与学员们进行经验交流,极大的引发了学员的兴趣和共鸣。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