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杨世佐副巡视员讲授《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关键与重点问题解读》专题课程
四川省发展改革委员会杨世佐副巡视员讲授《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关键与重点问题解读》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05-26    浏览次数:2542

201149上午,四川省发改委杨世佐副巡视员应邀为宜宾市珙县科级干部“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讲授《新一轮西部大开发的关键与重点问题解读》专题课程。杨世佐副巡视员从2000年担任西部开发办(攀西办)综合处处长、专职副主任,在省西部开发办工作了整整十年,是西部大开发十年的实践者和见证者,对西部大开发十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有着深刻感受。

杨副巡视员首先向全体学员简要介绍了西部大开发十年来取得的骄人成绩,并结合“十二五” 时期经济社会规划展望未来,指出实施西部大开发的重大战略意义。随后,杨副巡视员具体分析了多个案例,结合案例详细阐述了目前西部地区发展面临的诸多问题。最后,杨副巡视员带领学员们深入解读《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奋力推进西部大开发、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意见》文件,并重点解读了推进西部大开发九大任务中的最新亮点政策。

   杨副巡视员十年来在西部大开发中的亲身实践与宝贵经验,对学员们来说有极大的借鉴意义。同时,杨副巡视员轻松幽默的讲课方式,也极大感染了学员,课堂气氛十分融洽。课后,杨副巡视员与学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精彩的授课赢得了学员们热烈的掌声。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