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叶子荣教授讲授《“十二五”期间财税改革热点分析》专题课程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叶子荣教授讲授《“十二五”期间财税改革热点分析》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05-26    浏览次数:2256

2011412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员副院长叶子荣教授应邀为宜宾市珙县科级干部“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讲授《“十二五”期间财税改革热点分析》专题课程。叶子荣教授系中国财政学会理事、四川省国际税收研究会常务理事、民革四川省委委员,长期从事财税、公共经济理论与实践问题研究和教学工作,出版多部专著,完成国家社科基金课题 3 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数百篇,科研成果中有 30 多项次荣获国家税务总局、中国财政学会、西南财经大学等部门的奖励。

教授首先讲到“十二五”时期财税改革已经成为社会各界关心的重要问题之一,强调了国家对财税改革的高度重视。接着,教授通过对典型案例的深入分析,逐一为学员们解读了“十二五”时期税制改革、财政改革以及预算改革的目标、原则、主要内容及主要着力点等重要内容。最后,教授指出,此次财税改革将是财税联动式的改革,但与1994年全面推进的改革方式有所不同,将采取分项、分步骤地推进改革。

教授精彩的授课赢得了学员们热烈的掌声。课后,教授与学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6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