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凌剑辉教授讲授《乡村旅游发展与规划建设》专题课程
凌剑辉教授讲授《乡村旅游发展与规划建设》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05-26    浏览次数:2662

413下午,四川大学中国休闲与旅游中心副研究员、杨振之来也旅游有限发展公司副总经理、高级策划师凌剑辉教授为贵州省黔东南州镇远县“新型城镇化与乡村旅游”专题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乡村旅游发展与规划建设》专题课程。

 

教授的授课以案例分析为主线,向学员分别展示了法国乡村旅游中的现代农业产业和田园产业,重庆安居古镇的城乡统筹示范区,彭州山地地区的度假休闲旅游规划、绵竹年画村的传统文化产业。教授在展示案例的基础上,全面分析了我国现代乡村旅游存在的问题,深入探讨了我国现代乡村旅游应该如何转型和如何升级的问题

 

教授长期从事旅游产业的经营,有着丰富的旅游规划经验。教授通过对具体旅游项目的纵深剖析,向学员们展示了乡村旅游发展的新视角。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9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