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成都市统筹委政策法规处屈松处长讲授《成都市统筹城乡发展的实践经验与发展思路》专题课程
成都市统筹委政策法规处屈松处长讲授《成都市统筹城乡发展的实践经验与发展思路》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05-26    浏览次数:3290

  

2011423下午,成都市统筹委政策法规处屈松处长为吉林省委组织部“推进特色城镇化建设”行动学习培训班讲授了《成都市统筹城乡发展的实践经验与发展思路》专题授课。

   首先,屈处长向学员们介绍了成都的城市概况及相关历史文化特点。接着,通过对成都市统筹城乡思路构想、产生、影响的具体分析,屈处长指出,成都市统筹城乡发展及配套措施改革的实践经验对于解决三农问题、改变农民命运是有相当重要的借鉴意义的。屈处长结合成都统筹城乡发展的历程,深入分析了每一阶段的成都市统筹城乡所呈现出的阶段性特征,并进行了经验总结。最后,屈处长将城乡统筹的总体特点总结为“三性两自”,即整体性、系统性、理想性以及自费改革和自我革命。

屈处长诙谐幽默的授课风格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课后,屈处长与学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7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