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光教授讲授《创新思维与科学决策》专题课程
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陈光教授讲授《创新思维与科学决策》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05-26    浏览次数:3681

     

   2011426上午,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光教授应邀为四川省泸州市科级干部“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以《创新思维与科学决策》为主题的精彩课程。

 

教授先向学员们介绍了创新思维的相关概念,如创新思维及创新的含义、创新人才的特征及周易中的思维方法;然后,结合我国具体国情,提出“面向未来,我国发展的动力在于创新”的观点,并进行深入分析和详细论述;最后,又归纳总结了决策与决策理论、决策的方法、决策的技术等。

 

此次课程,教授为学员们带来了有关创新和决策的新信息,极大的拓展了学员们的思维层次,丰富了学员们的知识储备。教授谈吐幽默诙谐,授课激情洋溢,尤其注重与学员们进行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6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