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成都市社科院副院长陈家泽教授讲授“成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的实践与评价”专题课程
成都市社科院副院长陈家泽教授讲授“成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的实践与评价”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04-03    浏览次数:3224

 

    325上午,成都市社科院副院长成都市城乡统筹领导委员会专家组成员陈家泽教授为广西柳江县“城乡统筹协调发展”专题培训班的学员讲授“成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的实践与评价”专题课程。

    陈教授首先讲解了成都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总结了成都统筹城乡改革的经验,即政府必须要明确以城乡一体化破解城乡二元结构的目标,同时要做到“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还权赋能,让农民独立自主等。

    随后,陈教授对成都统筹城乡改革作了基本评价和展望,并根据柳江县自身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特色向柳江县的领导提出了具体的改革发展规划和建议。

    陈教授是城乡统筹改革方面的资深专家,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他以具体事例为引子,引导学员深入思考、分析改革背后的逻辑根源,并结合柳江具体实际,与学员友好互动,获得学员好评如潮。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0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