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毛大付讲授《为残疾人提供“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专题课程
四川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毛大付讲授《为残疾人提供“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03-13    浏览次数:3269

 

2011年3月9日下午,四川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毛大付同志应邀为四川大学四川省残联系统第一期干部培训班作了题为《为残疾人提供“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专题报告,报告由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主持。

 

    毛大付理事长紧扣报告主题,对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进行了详细阐述。毛理事长指出,为残疾人提供“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对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他详细介绍了量服的产生过程和创新性要求,并表明在“十二五”期间将在全省全面推进“量体裁衣”式个性化服务。

 

    毛理事长认为,现代社会需要为残疾人提供个性化服务,与此同时,还需要为残疾人提供量服的信息平台。“四川省残疾人个性化服务信息平台”正是这样一个资源信息共享平台。它拥有完善的统计分析机制和丰富的残疾人基础信息,是一个创新的个性化服务体系,一个健全的组织机构体系。

 

最后,毛理事长对量服进行了系统总结,认为量服是一个循环反复过程,只有阶段性目标,没有终极目标,必须采取科学方法,与时俱进,才能使内容与形式更加丰富;同时,量服也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7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