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博导杜肯堂教授讲授《经济转型与产业结构调整》专题课程
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博导杜肯堂教授讲授《经济转型与产业结构调整》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03-10    浏览次数:3485

 

201137日下午,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博导、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杜肯堂教授为成都市委组织部“后发优势与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学员讲授了《经济转型与产业结构调整》专题课程。

  

    杜肯堂教授介绍了经济转型的基本概念,并结合我国的二次转型期,着重讲述了在城乡统筹视野下的经济结构调整与产业优化升级。魏教授指出,要实现我国经济的跨越发展,就必须走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可持续发展道路。

  

    杜肯堂教授针对我国现阶段“经济转型与产业结构调整”专题作了详尽的分析与论述,其讲课风格严谨而不失幽默,思路清楚明晰,见解独到深刻,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8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