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司司长陈伟同志讲授《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现状、趋势与对策》专题课程
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司司长陈伟同志讲授《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现状、趋势与对策》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01-24    浏览次数:3284

 2011122日下午,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司司长陈伟同志应邀为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题研讨班讲授《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现状、趋势及对策》专题课程。省信息产业厅副厅长徐扬同志作主持。

 陈司长认为信息技术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作用,并详细介绍了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内涵我国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重点发展领域。陈司长指出,四川省要想抓住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机遇,就必须提高认识,重视新一代信息技术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作用,结合自身实际,大力实施差异化发展战略,强化实际应用,以创新和市场双引擎驱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营造产业生态环境。

 陈司长的讲座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