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吴易凌精彩讲授《沟通创造价值——关系管理艺术》
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吴易凌精彩讲授《沟通创造价值——关系管理艺术》
发布时间:2010-11-16    浏览次数:6163

 20101027下午,四川大学经济学院吴易凌教授为眉山市科级领导干部“公共管理与领导能力”专题培训班的干部学员讲授了一堂以《沟通创造价值——关系管理艺术》为主题的精彩课程。

吴易凌教授谈到,对于一个的优秀基层管理者来说,有效沟通与良好的人际关系是不可或缺的基本能力,如何掌握沟通的技巧以及正确处理工作中的各种关系就显得尤为重要。课程伊始,教授列举了数据和实例证明沟通和人际关系在我们生命中的重要地位与作用。教授详细分析了我们与“环境”、“自己”、“他人”的关系,认为关系是我们生命的全部。接着,又工作中的上行、下行、平行、公众这四种关系着手,结合实际,生动地讲述了如何妥善处理我们的工作关系。最后,她送给大家四句话:把自己当成别人,把别人当成自己,把别人当成别人,把自己当成自己。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运用所学的方法与技巧化解沟通难题,使自己的人际关系更圆融,也使生命过得更漂亮、更有意义。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3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