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经济学院蒋和胜教授讲授《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专题课程
四川大学经济学院蒋和胜教授讲授《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0-11-16    浏览次数:3971

 2010112上午,四川大学经济学院蒋和胜教授为阿坝州理县“经济转型与管理创新”专题培训班讲授《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专题课程。蒋和胜教授是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硕士生、博士生导师,经济研究所所长,四川省价格学会副会长。主要研究方向:社会主义价格理论与实践、产业经济理论与实践。

    蒋和胜教授从为什么要转变发展方式,关于发展范畴的辨析以及着力推进发展方式的转变和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三个方面展开论述,明确界定了发展方式、可持续发展、科学发展观、产业结构等名词的定义,并对其做了详细阐述。同时,也指出当前经济发展方式以及产业结构所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对策。

    蒋教授的授课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诙谐,深入浅出地给学员们分析了我国转变发展方式的原因及对策。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2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