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文星教授讲授《农村市场化与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专题课程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文星教授讲授《农村市场化与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0-11-16    浏览次数:5264

1020下午,成都市委办公厅副巡视员、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李文星教授应邀为来自广西壮族自治区的学员讲授了一场题为《农村市场化与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精彩课程。

    课程主要围绕农村市场改革和农村产权制度为中心展开,李教授首先给学员阐述了当今我国深化农村市场改革的重要性。提出要解决三农问题,必须建立农村市场经济,形成要素市场,真正激活土地、人力和资金这三大要素,使农民所拥有的资源转变成发展的资本。紧接着就农村改革的重点问题即农村产权制度做了详细解说,包括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的历史演变过程、存在的问题以及一些改革的思路和做法。李教授将理论与实践经验相结合,深刻地分析了我国当今农村问题,让学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他们今后工作的重点和方向。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99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