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成都市委政研室向进副主任应邀讲授《深入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
成都市委政研室向进副主任应邀讲授《深入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
发布时间:2010-11-16    浏览次数:3673

 

    1021上午,应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邀请,中共成都市委政策研究室向进副主任为成都市锦江区第十九期中青年后备干部培训班带来了一堂题为《深入推进城乡统筹发展,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主题讲座。

    向主任首先与锦江区的学员们共同回顾了七年来成都统筹城乡发展的探索历程,进而从“宏观背景”、“自身条件”和“面临的挑战”三个角度分析了当前成都面临的历史机遇与挑战,让学员们对成都的定位有了一个更清晰地判断。最后,向主任介绍了成都市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的战略规划与“十二五”发展任务,并借用春城书记的话,寄语学员们“把工作当学问去研究,当事业去追求。”

向主任用翔实的数据、生动的图片和丰富的案例向学员们展示了一幅成都在统筹城乡发展、建设世界现代田园城市中精彩画卷,学员们表示,“每节课都有新的收获,很有满足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6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