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蒋晓丽教授应邀讲授“危机传播管理与媒介应对”
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蒋晓丽教授应邀讲授“危机传播管理与媒介应对”
发布时间:2010-09-29    浏览次数:3989

 

918上午,四川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蒋晓丽教授受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邀请,为雅安市第25期中青年培训班学员带来了了一场题为“危机传播管理与媒体应对”的精彩讲座。

   蒋教授首先指出了媒体对当代生活产生了重要的影响。它改变了我们时间空间感、改变了事件的结果、披露了事件的真相、引起了强大的舆论、发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的作用,酝酿了非凡的意义。然后蒋教授着重分析了媒体对中国政治生活所产生的重大影响,并分析了当前媒体关注事件的内在逻辑和特点。最后就政府如何应对媒体提出了相关原则和策略。

   蒋教授在讲座中娓娓而谈,引用了大量详实的图片和丰富的案例。整场讲座精彩纷呈、引人入胜,不时赢得乐学员们的热烈掌声。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