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多元利益格局下的党群关系——四川省委党校彭穗宁教授为广西柳州班干部学员授课
多元利益格局下的党群关系——四川省委党校彭穗宁教授为广西柳州班干部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10-09-27    浏览次数:4046

 

2010913下午两点半,四川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彭穗宁教授应邀为广西柳州市组工干部“创新体制机制,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专题培训班讲授“新时期多元利益格局之下党与群众之间关系”的专题课程。

彭穗宁教授是中共四川省委首批直接掌握联系的高层次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四川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和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等,无论在理论还是实践上都有深厚功底和经验。

教授本次授课是依据其研究报告《新阶段密切党群关系的运行机制研究》浓缩而成,他从以下四大方面对这一主题进行阐述,分别是:一、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是执政能力建设的核心问题;二、党群关系本质上是以利益关系为基础的互动关系;三、执政党协调多元利益,密切党群关系最直接的任务;四、执政党协调多元利益,密切党群关系必须加强自身建设。教授以报告式的授课方式给广西柳州的学员们做了一堂精彩的演讲。教授引用大量真实案例、数据以辅佐理论证明,讲解深入浅出,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2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