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侯苹教授作 “公共关系与礼仪”专题课程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侯苹教授作 “公共关系与礼仪”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0-09-26    浏览次数:4087

 

2010612上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侯苹教授在干训基地的三楼演播厅内给来自贵州省的学员们带来了一堂以“公共关系与礼仪”为主题的精彩课程。侯教授是公共关系与礼仪方面的专家,曾经为成都市、德阳市、眉山市等多家政府单位进行过公共关系及礼仪的培训,经验十分丰富。

侯教授首先提纲挈领地提出了公共关系礼仪的由来、原则与重要性,然后从各位学员的工作实际出发,将整个课程内容分成了见面、交谈、拜访、行止、宴请、服饰共六大块,并一一详细地为大家进行了介绍。在课堂上,侯教授还邀请学员进行现场演练,并给予指导,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课间,很多学员还积极向侯教授请教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公共关系与礼仪方面的问题,教授都一一做了解答或建议。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自己本身十分清楚公共关系礼仪的重要性,只是苦于没有得到系统专业的指导,学员们十分感谢基地能为他们准备这堂公共关系与礼仪专题课程。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8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