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作“电子治理:统筹城乡发展中的信息化建设”专题课程
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作“电子治理:统筹城乡发展中的信息化建设”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0-09-26    浏览次数:3868

 

201069上午,电子信息化专家、中国信息经济学会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谦教授为贵州省乡镇党委书记班作了一场题为“电子治理:统筹城乡发展中的信息化建设”的精彩讲座。

王教授具体详细的讲解了统筹城乡和信息化的内涵,介绍了信息化在推进城乡统筹中的作用,比较分析了全国部分副省级城市城乡一体化信息服务现状。并以成都市为例,对在统筹城乡发展中运用信息化技术进行了SWOT分析,最后指出了当前信息化建设中所存在的问题和解决途径。

教授的报告立足于时代前沿,深刻洞察了世界信息化发展趋势,为统筹城乡发展提供了新的技术方法和思路途径,不时赢得了在场学员们的阵阵掌声。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47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