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姜晓萍教授为基地首批学员精彩授课
川大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姜晓萍教授为基地首批学员精彩授课
发布时间:2010-09-26    浏览次数:3257
 2010年4月13日上午8:30,在公共管理学院204教室,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姜晓萍教授为干训基地的首批学员讲授了一堂题为“统筹城乡发展中的政府创新”的精彩课程。
姜晓萍教授首先从宏观方面出发,讲述了政府创新在统筹城乡发展过程中的基础地位和具体责任;然后向学员们一一分解、阐述政府创新的基本要素和动力机制,并针对其中的关键影响因素进行了重点讲解;最后,姜教授在引入国外政府创新的五种成功模式的基础上深入浅出,巧妙地将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成都市具体的实践经验相结合,为我国在推进统筹城乡发展中的政府创新指出一条新的思路和应对政策。
姜教授独到的见解和生动的讲述方式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将国外前沿理论和本地实践经验相结合的教学方法更是深受学员们的广泛好评。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5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