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杨振之教授应邀讲授“乡村旅游资源开发与规划 ”专题课程
杨振之教授应邀讲授“乡村旅游资源开发与规划 ”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0-09-26    浏览次数:2985
             2010年5月26日上午,四川大学旅游学院旅游规划与景区管理系主任杨振之教授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演播厅内为来自贵州省雷山县的学员们带来了一堂以“乡村旅游资源开发与规划”为主题的精彩课程。
杨振之教授首先从身边实际的乡村旅游发展所存在的问题为切入点,简单阐述我国发展乡村旅游业的现状和当中存在的诸如形式单一、无特色等一些问题;然后以法国发达的乡村旅游业为实例,结合杨振之教授亲身考察的实地经历,为各位学员展示了一幅景色优美、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乡村旅游画卷,并针对其中能被我国借鉴的有益经验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杨教授继续将关注点引入我国,从产业升级、土地流转、乡村度假地规划等方面为我国发展本地特色乡村旅游产业指出一条新的思路。
杨振之教授独特又全面的视角和生动的讲述让学员受益匪浅,他具有的宝贵实地规划经验和丰富游览阅历更是让学员大开眼界。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