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罗哲教授应邀开展“沟通技巧之思”讲座
罗哲教授应邀开展“沟通技巧之思”讲座
发布时间:2010-09-26    浏览次数:3094
2010年5月27日上午,贵州省雷山县干部培训系列讲座之一“沟通技巧之思”,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举行。担任本次主讲嘉宾的是中国劳动学会劳动科学教育分会理事、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罗哲教授。
教授首先以前外交部长吴建明先生就沟通的谈话作为题引,阐述了沟通的重要性。接着罗教授详细的介绍了沟通的基本知识,如沟通的内涵、过程、类型、方式,目的等。然后罗教授分析了在日常工作中我们所面临的各种沟通障碍。他着重阐述了我们应该从掌握有效沟通技巧、懂倾听、善倾诉等方面努力以达到良好的沟通效果。
        罗教授在授课中旁征博引,娓娓而谈,运用了大量的图片和丰富的案例。整场讲座精彩纷呈、引人入胜,不时赢得乐学员们的热烈掌声。讲座结束后,罗教授和现场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1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