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张黎民教授应邀讲授《语言艺术与管理沟通》课程
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张黎民教授应邀讲授《语言艺术与管理沟通》课程
发布时间:2010-09-26    浏览次数:3404
 2010年61下午230,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一号演播厅响起阵阵掌声,由四川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高级管理EDP培训中心主任张黎民为四川省市(州)团委书记和扩权强县试点县团委书记培训班主讲的《语言艺术与管理沟通》课程拉开帷幕。
张黎民主任长期致力于高级管理教育培训工作,创新高级管理培训方式,发展管理培训理念,通过EDP培训中心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学员。本次《语言艺术与管理沟通》课程旨在使本期培训班学员们领悟语言艺术,了解管理沟通的基本原理和原则,掌握有效沟通的步骤,将沟通的艺术和技巧灵活有效的运用于社会人际交往中。
课程一开始,张老师便以一个引人入胜的小故事将培训班学员们的积极性调动了起来,在活跃的课堂气氛中,张老师形象生动的指出了自我介绍的三要素,即亮点、与众不同和诱惑力。结合理论知识,以轻松愉快的演讲方式,张老师为培训班学员们层层剖析了语言和沟通的艺术,并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众多著名学者和管理者的人际交往趣闻。随后,张老师不断的以经典案例和沟通实际相结合的方式,通俗易懂的阐释着沟通的原理和原则,她风趣幽默又充满智慧的语言使在场的学员对沟通交际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语言沟通艺术有了更浓厚的兴趣。随着教学的逐渐深入,张老师引导学员们进行了几个测验领导沟通要素的课堂分组小游戏,在测验游戏中,学员们热情投入,集合大家智慧,努力完成团队任务,将本次课堂教学推向了高潮。张老师的精彩讲演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学员,演播厅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不知不觉中,三个小时的课程邻近了尾声,讲座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在课程结束后,本次培训班的各市(州)团委书记对张老师表示了忠心的感谢,并邀请张老师观看联欢晚会的彩排。学员们反映本次课程给他们带来了很多启发,张老师口吐莲花的讲演让他们不仅学习到了理论原则,也领悟到了沟通的魅力,这些对于管理领导者是非常重要的领导素养,对他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将有重要影响。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