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蒋永穆教授为干训基地学员讲授“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分析”
蒋永穆教授为干训基地学员讲授“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分析”
发布时间:2010-09-26    浏览次数:2964
              2010年6月2日上午,四川大学经济学院教授、经济学博士蒋永穆教授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一号演播厅内给来自四川省市(州)团委书记和扩权强县试点县团委书记培训班的学员们带来了一堂以“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分析”为主题的精彩课程。
蒋永穆教授是中华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理事、四川省外国经济学说研究会副会长、四川省价格学会副秘书长、全国综合大学《资本论》研究会常务理事,对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产业经济、宏观经济研究颇深。
蒋永穆教授从全球金融危机大环境、我国发展面临的国际形势、我国发展面临的国内形势三大方面讲解了当前我国宏观经济形势,形象地为学员们描绘出了我国当前所处发展大环境。蒋教授深入浅出,将高深的经济现象描述得简单易懂,从专业的角度为学员们讲解了许多我国的经济政策。
学员们深深地被蒋教授的博学所吸引,课堂内不是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学员们听得十分投入。蒋教授的授课生动、幽默、风趣、发人深思,令学员们受益匪浅。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