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范逢春教授为青海省海西州天俊县学员开班授课
范逢春教授为青海省海西州天俊县学员开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0-09-26    浏览次数:4256
 2010年4月19日上午,青海省海西州天峻县“统筹城乡发展”专题培训开学典礼结束之后,天峻县的学员们上了此次培训的第一堂课——《村级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改革的理论与实践》,由四川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行政管理系副主任范逢春教授主讲。
教授长期参与了大量成都市城乡统筹发展的科研和实践,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又有参与改革的丰富实践经验,他从村级公共服务与社会管理改革的紧迫性谈起,分析了此项改革的内涵、意义、目标,重点剖析了当前村级公共服务与社会管理的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在授课过程中,范教授注意结合天峻县学员的实际状况,有针对性地和学员们交流村级公共服务的具体问题。范老师思路清晰明快,讲课风格幽默风趣,具有很强的亲和力、吸引力和感染力,深受学员喜爱。整个课堂一直处于一种轻松愉快而不失学术严谨的氛围中。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3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