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姜晓萍教授为青海省天峻县学员讲授“统筹城乡发展中的政府创新”专题课程
姜晓萍教授为青海省天峻县学员讲授“统筹城乡发展中的政府创新”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0-09-26    浏览次数:4006
 2010年4月20日上午,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姜晓萍教授在干训基地二楼演播厅给来自青海省天峻县学员带来了一堂以“统筹城乡发展中的政府创新”为主题的精彩课程。
姜晓萍教授首先从身边的实例切入话题,在阐述成都市“统筹城乡发展”成功经验的基础之上提出了政府创新所必需的基本要素,其中针对几个对政府创新起重要作用的因素进行了深度剖析和实例说明;然后结合国外有关政府创新的先进经验向学员们介绍了几个颇具代表性的政府创新理论,为学员日后实际岗位操作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基础;最后,姜教授将话题落脚我国的现实国情,从政府流程再造、健全统筹城乡公共人力资源开发体系等方面为我国在推进统筹城乡发展中的政府职能创新指出一条新的思路和应对政策。
姜晓萍教授对政府职能创新的独到见解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她生动的课堂讲述方式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将国外理论和本地成功经验相结合的教学方法更是让学员们赞不绝口。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1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