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罗哲教授青海省天俊县学员讲授“城乡统筹与就业服务”专题课程
罗哲教授青海省天俊县学员讲授“城乡统筹与就业服务”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0-09-26    浏览次数:4283
 2010年4月22日下午,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罗哲教授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二楼演播厅为来自青海省天峻县的学员们讲授了一堂以“城乡统筹与就业服务”为主题的精彩课程。
罗哲教授抓住问题的本质,首先从统筹城乡发展的实质出发,进而从中指出就业作为民生之本是实现城乡协调发展的切入点和突破口;然后,罗哲教授用一系列鲜明、实际的数字来向学员们逐条展示我国现在就业形势的大背景;同时在此基础之上,罗教授精辟总结出我国现存的就业问题,并从经济发展、就业结构、劳动力市场等方面对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最后他把制约就业的因素作为突破口阐述了解决我国就业现状问题的思路。
罗哲教授的语言简洁但意义深刻,对一些在过去工作中已经遇到有关就业问题的学员具有很大的启发作用,短短3个小时的课程时间让学员们印象深刻,他们表示,罗教授带来的知识让他们受益匪浅。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0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