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干训基地党支部深入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
干训基地党支部深入学习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
作者:史梅    发布时间:2022-10-22    浏览次数:12553

10月16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通过直播观看、专家领学、主题研讨、编辑学习内刊和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全体党员及时学习,深入思考,围绕“怎么看”“怎么干”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上网站_副本.jpg

专家领学

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常务副主任、教育部重要人才计划专家姜晓萍教授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姜晓萍教授向大家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新表述新论断,认为大家要全面系统的掌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新时代坚定不移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团结奋斗。新时代干部教育工作要与党的中心任务同频共振,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发展,积极应变,将报告精神贯穿到干部教育的全过程中。 

主题研讨

干训基地党支部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立足工作实际开展主题研讨,党员们纷纷表达自己的学习体会。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副主任王慧敏同志认为此次大会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具象了目标,作为一名干部教育工作者要时刻保持学习的状态,在报告的深度学习中思考工作、研究工作和谋划工作,坚持为党育人,传好干部教育的接力棒。支部书记史梅同志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旗帜鲜明的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中的方向和道路,明确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这与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密切相关,在学习中提高思想觉悟和业务素质,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服务干部教育事业发展。支部副书记黄鑫同志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全面从严治党章节中论述了培养什么样的干部、怎样培养干部,这是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举旗定向之论述,我们要深刻领悟其中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深刻明确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干部教育培训的要求。组织委员周山同志认为我们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委员付亚萍同志认为我们要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的职责使命,“培”出精气神,“训”出真本领,为党完成一个又一个艰巨使命提供源源不断的高素质干部人才。学员中心党员孔叶同志认为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深深融入中国共产党人的血脉之中,我们要有奋进新时代的底气、骨气和志气,勇担干部教育培训新使命。

   内刊学习

上网站2.jpg

为了全面系统和持久深入的开展学习,干训基地党支部编辑了学习内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学习资料汇编》,并及时发送给每位党员,力求原原本本学习、逐篇逐段领悟,在支部营造起积极学习的良好氛围。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7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