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学海观澜
首页 / 学海观澜 / 学员风采 / “学史力行”——四川大学干训基地华西学员走进基层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学史力行”——四川大学干训基地华西学员走进基层社区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浏览次数:19733

图片1.png

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2月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党支部培训班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医院业务工作相融合,开展“学史力行”系列之“走进基层社区 服务干部群众”义诊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在“学史力行”中彰显医务工作者的担当和作为。

四川大学干训基地自2020年组织华西学员开展“走进基层社区 服务干部群众”义诊活动以来,已经成功举行了两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再启“学史力行”系列之“走进基层社区 服务干部群众”义诊活动。4月17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腹部肿瘤科党支部、头颈肿瘤科党支部和皮肤性病科党支部在成都市双流区云华社区联合举行义诊活动,为基层干部和群众提供免费健康检查及皮肤疾病、肿瘤性疾病相关的医疗咨询。

义诊活动专家团队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专家为基层干部群众进行健康检查

义诊期间,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头颈肿瘤科科室主任陈念永、腹部肿瘤科党支部书记曹丹、皮肤性病科党支部书记黎静宜、头颈肿瘤科党支部书记姜愚等14名专家现场坐诊,为前来问诊的社区干部和群众仔细检查、认真分析、科学讲解。

图片4.png


  通过专家们的耐心解答和悉心指导,前来问诊的基层干部和群众更加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和相关疾病的防治。


图片5.png

义诊活动的开展,生动体现了医护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义务。以深学促实干,切实为基层社区干部和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疾病诊治,推进医院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四川大学干训基地将持续推进“走进基层社区 服务干部群众”义诊活动。通过行医者之路,追党史之光,把党史学习运用到实践中,服务更多的基层干部和群众,把“党员干部学党史,学史力行”落到实处,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06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