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干训基地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干训基地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黄鑫、史梅、刘一睿    网络编辑:舒鹏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次数:5219

1月12日,干训基地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大会,专题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慧敏主持,17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支部会议配图.jpg

会上,王慧敏书记介绍了党员民主评议会前期准备情况,并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深刻把握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新要求;二是要对标对表《四川大学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二十五问》,持续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三是要立足干训工作,在教师引进、课程建设、教材选用、学术活动等重大问题上严格把好政治关。

随后,各部门党员代表汇报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全体党员同志一一发言,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如何进一步提升干部教育培训质量、如何进一步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共同为党建引领干部教育培训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95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