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基石计划
首页 / 基石计划 / 知文书社 / 中国领导力提升系列丛书
中国领导力提升系列丛书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3334

图片1.png

领导干部是执政建设的关键要素,其领导力的提升决定着领导效能。本套丛书紧扣中央对加强领导干部建设的时代要求,以提升领导力作为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凝聚点,从领导心理、领导内功、领导思维、领导决策、领导激励、领导道德、领导情商、领导变革、领导选任、女性领导等16个方面分册进行阐述,解读领导者领导力提升的方法论和路线图,是当前国内出版的一套大型领导力培训指导用书,对于把握领导力发展变革规律,提升领导力的组织绩效和方法艺术,提高干部知识化、专业化水平和履职尽责的能力,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专家推荐]

《中国领导力提升系列丛书》从理论到实践,从领导心理到领导行为,既深入阐述了领导力的本质及其显著特征,又讲究增强领导影响力的方法艺术。这套丛书凝聚集体智慧,付出作者艰辛劳动,体系完整,内容丰富新颖,对于开展国家公务员教育培训非常需要,非常有帮助。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行政学院原副院长、国家行政学院公务员培训研究中心主任、教授  周文彰

 

《中国领导力提升系列丛书》突出领导力的历史纵深感和提升的时代意义,深切地阐述了领导力建设中领导心理、领导思维、领导风格等方面的重要性,以及领导角色、领导决策、领导沟通、领导激励等方面对于激发组织活力的重要途径。这16本书从不同方面探讨提升领导力的组织绩效和方法艺术,对于促进中国领导科学事业大发展将会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会长、国家行政学院领导科学研究中心主任、教授  刘峰

 

《中国领导力提升系列丛书》以领导力提升为着力点,目标明确、意境高远、内容丰富、风格清新、时代感现实感强,对于人们全面深入认识领导力,把握领导力发展变革规律,提升组织与个体的领导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都具有重要实践指导意义和现实应用价值。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副会长、中国领导人才专业委员会理事长、教授  吴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6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