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基石计划
首页 / 基石计划 / 知文书社 / 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知识图谱与研究热点述评
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知识图谱与研究热点述评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3045

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png

国家治理研究书系:该书系是一套由国内公共管理、政治学、社会学等领域十多位学者共同打造的原创学术专著。该书系从社会治理、城市治理、地方治理、合作治理等多个角度对国家治理这一主题进行研究,力图反映我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践中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对实践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对国内外政府国家治理进行比较研究,为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借鉴和参考。

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知识图谱与研究热点述评:本书是一部旨在系统梳理和反映当前该领域研究成果的著作,立足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领域的“元研究”,以CNKI收录刊和CSSCI来源刊作为研究的数据来源,以知识图谱作为呈现工具,对我国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研究动态进行全景式扫描和多样化分析。通过对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不同专题和领域的研究成果进行汇总、分析和研究,该书梳理出了公共服务均等化领域的研究脉动、研究热点和发展趋势,可为该领域后来的研究者提供基础信息与资料集成,同时也可为各级政府相关领域的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3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