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知文微论坛”第六期 创造集体智慧的最好汇谈方法
“知文微论坛”第六期 创造集体智慧的最好汇谈方法
作者:黄鑫、刘一睿    网络编辑:张杰    发布时间:2019-11-14    浏览次数:5779

2019年11月14日晚,一场别开生面的论坛在四川大学库闻书店举行。作为“知文微论坛”系列的第六期,此次论坛以“创造集体智慧的最好汇谈方法——世界咖啡”为主题,邀请到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美国ACI注册国际职业培训师、读书会引导师、创新性党建工作坊引导师彭心奕为培训者们介绍了“世界咖啡”这一干部教育培训的新途径、新方式。

fm_副本.jpg

论坛中,长期工作在干部教育培训一线的培训者们不仅深入了解了“世界咖啡”的理论基础、使用原理与操作技巧,还化身“学员”,真刀实枪地投入到研讨中。大家围绕“如何提升川大干训基地的核心竞争力”“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从业者的素质与能力模型”“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如何发挥学员的主体作用”等主题展开了活泼而不失秩序、热烈而不失深度的讨论。两个半小时的论坛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结束。层层深入、抽丝剥茧的研讨,不仅是老师们解析问题、寻找对策的过程,更是凝聚发展共识、汇聚发展合力的过程。

QQ截图20191120160635_编辑.png

微信图片_20191120155817_编辑.jpg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3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