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基地党建
首页 / 基地党建 / 班级党建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健康中国2030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健康中国2030
——四川省疾控系统领导干部素养培训班(第二期)举办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田仁琼 审核:黄鑫    网络编辑:龙吟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2994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提高人民群众健康幸福指数,是疾控人永恒的话题和使命。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组织全省疾控系统领导干部素养培训班(第二期)学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力健康中国2030”进行了专题学习,并举办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深入思考,学有所悟

培训班开设了《2019两会精神解读》《党的奋斗历程与启示》《中国崛起的战略自信与安全挑战》《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国学智慧与干部修养》《中国卫生防疫史》《健康中国2030解读》《艾滋病防治》《中国公共卫生成就、挑战及健康中国》等讲座,既有催人奋进的人生智慧,又有引人深思的深厚学理,既有对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的深刻剖析、对党的发展历程的生动讲解,又有对创新科技发展的先进理念和先进经验,学员们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追忆历史,不忘初心,展望未来。

深入思考,学有所悟.jpg

共唱红歌,礼赞70年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红色四组学员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心中的热情、唱出了心中的希望,唱出了心中的豪迈!

共唱红歌,礼赞70年.jpg

健康运动,精彩生活

来自青羊区疾控中心的学员刘嘉,给大家讲述了青羊区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促进全民健康和全民健身深度融合,探索“医体融合”健康服务模式。同时,大家还学习了“五禽操”。

健康运动,精彩生活.jpg

重温誓言,坚定信念

在梦二队学员的带领下,全体学员带着无比的坚定和执着,进行了医学宣誓活动。誓言铿锵有力,再一次表达了对“健康所系,性命相托”这一重任的承诺。

重温誓言,坚定信念.jpg

“健康中国,疾控有我”。作为疾控工作的一员,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吸收到最新的理念和观点,找准了初心和使命,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信心十足地面对挑战,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54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