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班动态 / 杭州市领导干部规划和自然资源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杭州市领导干部规划和自然资源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网络编辑:龙吟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3196

IMG_8309.jpg

IMG_8323.jpg

2019年5月20日上午,杭州市领导干部规划和自然资源治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一号演播厅举行。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洪,四川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涂智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祥荣主持开班典礼。

IMG_8321.jpg

涂智副校长代表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四川大学和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的基本情况。他讲到,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推进杭州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治理工作提供人才支撑和能力保障。

IMG_8343.jpg

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国洪讲到,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自然资源机构改革要求,围绕市委“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决策部署,紧扣“六大行动”,学习掌握当前自然资源领域的新理念、新要求、新知识,结合杭州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改革工作的实际需要,进一步提升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水平、治理能力。希望各位学员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大意义;抓住重点,努力增强培训实效;认真研学,切实珍惜本次培训的难得机会。他强调,各位学员要遵守培训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确保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48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