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专家组调研“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入围项目
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专家组调研“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入围项目
网络编辑:龙吟     发布时间:2019-04-30    浏览次数:4615

2019年4月29日,受“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组委会委托,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教学部主任郭金云副教授带队对首届“中国城市治理创新奖”入围项目——四川省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的“群团组织协同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进行实地调研,独立评估项目的真实性和效益性。

29日上午,专家组考察了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服务中心的发展历程、体制机制、运作模式、项目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具体介绍。随后,专家组参加了“群团组织协同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项目调研座谈会。座谈会分为两场进行。第一场座谈会由服务中心副主任任昌蓉主持,专家组与项目的发起者、执行者以及雅安市民政局、雅安市雨城区团委相关人员就项目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做法展开了深入对话。第二场座谈会由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雪松,专家组与名山携手公益、亲民公益、绿风公益、普乐同行、蓝天救援队、雅安益联减灾等八个社会组织代表人士就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与效益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505120857.jpg

专家组考察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

微信图片_201905050953532.jpg

“群团组织协同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治理”项目调研座谈会

29日下午,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服务中心孵化和扶持的两个项目——吉利吉时雨竹编“匠人”培训项目及名山区仁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分别与项目负责人就服务中心孵化与扶持项目的具体做法、项目运行、项目效益等内容进行了座谈。

微信图片_201905050953536.jpg

专家组考察吉利吉时雨竹编“匠人”培训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4300934111.jpg

专家组考察名山区仁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73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