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基地党建
首页 / 基地党建 / 班级党建 / 重温红色记忆,弘扬时代精神
重温红色记忆,弘扬时代精神
——眉山市、德阳市、甘孜州烟草公司青年骨干知识更新专题培训班临时党支部活动小记
网络编辑:龙吟     发布时间:2019-03-09    浏览次数:4773


撰稿人:眉山市、德阳市、甘孜州烟草公司青年骨干知识更新专题培训班  杨炯

编辑:杨君

审稿:黄鑫

 

2019年3月9日,眉山市、德阳市、甘孜州烟草公司青年骨干知识更新专题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弘扬时代精神”主题活动,全体学员参加。

活动在全体学员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临时党支部书记田茂刚介绍了“全省行业优秀共产党员”周红同志的感人事迹,并组织大家观看了周红同志的纪录片——《又见高原红》。

DSC06491.jpg

观影结束后,全体学员踏上追寻红色记忆之旅。班主任孔叶老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党建展览室,为大家讲解了学校革命先辈的感人故事。在孔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中,学员们深入了解了川大涌现出的一系列革命先烈们的动人事迹,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崇高的民族气节和伟大的革命精神。

DSC06505.jpg

活动最后,全体学员来到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们默哀致敬,缅怀先烈。随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洗礼。

DSC06549.jpg

此次活动引起学员强烈共鸣。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筑牢精神之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 没有了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645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