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概况
基地简介
发布时间:2010-04-07    浏览次数:76095

  2009年9月10日,四川大学被中组部、教育部批准为首批(共十三所)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是西南地区唯一的国家级高校干部教育培训基地。2010年1月14日,四川大学被四川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授予首批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由学校领导,中组部和教育部实施动态管理。基地自成立以来,依托百年名校四川大学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优质的学科专业资源、雄厚的师资科研力量、鲜明的西部区位特色、广泛的国际交流合作等优势以及四川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世界一流专业”的发展契机,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开放式、全国一流”且最具川大特色的研究型干部教育培训基地。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四川大学基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区域经济发展重大战略和中心任务,以新时期干部多层次多样化需求为切入点,以党性教育、理论武装为核心,以培养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新时期干部为主旨,开展对党政干部、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的培训工作,为学员开阔眼界、拓宽思路、开放胸襟、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服务,不断推动干部教育培训走向专业化、国际化。


上一条: 没有了
下一条: 没有了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