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85470849 85470885 85470900 85470765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地新闻 / 中国注册咨询工程师、证券分析师华锦波讲授《宏观经济形势走向与理性投资策略》专题课程
中国注册咨询工程师、证券分析师华锦波讲授《宏观经济形势走向与理性投资策略》专题课程
发布时间:2011-12-09    浏览次数:3587

 

201197上午, 中国注册咨询工程师(投资)、证券分析师华锦波老师为江西省赣州市地税局“经济转型与领导智慧”专题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一堂以《宏观经济形势走向与理性投资策略》为主题的专题课程。

 

首先,老师详细分析了国际和国内的宏观经济形势走向,包括经济发展的成就和隐忧。接着,老师分析了金融危机的三大根源,并对全球经济发展走势作出了基本判断。最后,老师结合国内外形势,阐述了正确的投资观念和目的,给出了一些理性的投资策略和建议。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的学习,对经济形势有了更宏观更准确的认识,对投资策略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返回列表页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

邮编:610064

访问人次:17899146